坂田家的小红豆

考试延期吧QAQ 崩溃…

【德哈】小短漫·圣诞礼物 1

打算画一个德哈小短漫QAQ

设定大概是战后8年纪,关系缓和的德哈两只~
和大亲友们一起逛霍格莫德的Harry,和风雪中孤单一人逛糖果店的Draco简直形成光明对比_(¦3」∠)


大概是因为看了 被诅咒的孩子 的缘故吧, Draco跟Harry说过 超级羡慕黄金铁三角的友情,学生时代身边没有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高尔、克拉布只能算跟班,而同人里出场率极高的亲友潘西和布雷斯Draco都没有提… 所以看完挺心疼这娃,虽然他学生时期的性格确实是个小混蛋๑乛◡乛๑😂还好后来和Harry成了好朋♂友~

(被诅咒的孩子简直写了好多同人里不敢写的梗…小蝎子的性格简直小天使!!!)



好多同人里有写道Draco爱吃甜食,虽然不知道原著里有木有,但是一想到拽天拽地以爹称霸全校的主角死对头私下里竟然视甜如命(@ 银酱)这个设定简直反差萌啊,被萌到了所以以这个梗画了这个小短片 ヘ( ̄ω ̄ヘ)


(背景真得好难画…参考了还多图片才画出的蜜蜂公爵糖果店…花了比画人物还要长的时间才完成背景QAQ简直地狱啊)
第一次画可能分镜什么的处理不好,请多包涵~

上色效率太低QAQ先发一张彩图,以后有时间上色的话再把后续发上来~

评论(17)
热度(104)

© 坂田家的小红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