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澜,我来接你回家了”
“这个赌,我们赢了”

愿巍澜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你们赌赢了!!! o(╥﹏╥)o

剧版完结好久了,看完心里一直好堵得慌… 直到甜甜亲妈的番外救了我的狗命 嗷~

但是还是希望最后一个芥子世界的他们能有个he……QAQ 心疼小澜孩,心疼沈教授…


_(¦3」∠)_三次元太忙了,这画从完结拖到现在才画完QAQ… 也算是圆了我希望他们俩he的心愿吧,从今以后振作精神,结局就是阳光沙滩花裤衩!

一本正经传道授义的昆仑君 和 不明觉厉的乖学生小鬼王




看小说的时候就在脑补这个场景 _(:3」∠)_ 一本正经说要给人家传传道义其实讲的半通不通的昆仑君,小鬼王虽然听不懂,还听的一个字都不敢错过,把他说过的每一句话都奉为金科玉律,这就是真爱吧~




_(:3」∠)_说不定这一世,沈巍当大学教授的时候,也能时常会想起当年昆仑君给他传道义时的样子吧…… 




活成了他喜欢的那个人的样子……





P大番外救我狗命啊QAQ
上周三看完结局,还天天抑郁,看一遍哭一遍呢(T▽T) 本来还在难过这周三就是他俩的头七了…


自从看完亲妈番外,再看大结局…满脑子都是流星雨之后就是沙滩花裤衩了(*ノ▽ノ)

还过啥头七啊!!
真正的巍澜正在海边过着——
我追你,如果我追到你,你就和我hhh~
的愉快假期呢!!!

小鬼王X昆仑君
原著的36颗大板牙梗简直是经典啊,小鬼王的审美观大概全给了昆仑君了吧_(¦3」∠)

小鬼王的发型装束参考了剧版😂实在画不出小说里那种野人一样的衣服,满脑子都是毛猴🙈🙈🙈hhhhhhh

521快乐~ヽ(*≧ω≦)ノ

没赶上520 QAQ~

521的上班时间悄悄摸鱼好刺激… _(¦3」∠)

小明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三次元太忙了好久都不画了,
腐国给TT君拍的皂片搬出来庆生~
感谢小伙伴帮我把TT君不远万里带过来_(¦3」∠)

刚刚 微博看到小翅膀的病又复发了QAQ~
天啦 好心疼,祈祷小翅膀快点好起来╥﹏╥

Trick or Treat~🎃🎃
万圣节快乐~

哎…微博上看到有人写到 任何意义上,Harry应该都不会有心情过万圣节QAQ
好心疼…

少爷…请让他幸福!_(¦3」∠)

银酱~生日快乐~🎂🎉🎉ヽ(*≧ω≦)ノ

銀ちゃんが大好き❤


喜欢银酱这么多年了~还是头一次用画板画大本命呢ヽ(*・ω・)ノ

圣诞礼物(end)

这个系列到这就暂时完结了~
谢谢喜欢的小伙伴们的支持。以后有梗的话还会继续画哒~
QAQ 上个月一直在练科三所以没什么时间画画
还好考过了_(¦3」∠)

头一次画小短漫TAT 发现自己真心是文字苦手啊…
打完文字部分每次在看到就会觉得好别扭…然后再去改…看来我只适合安静的吃粮_(¦3」∠) 感谢小伙伴们能包容我这别扭的文字部分QAQ。 最后一p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背景了…所以…呃…就如图所示了…其他背景有参考B站一个霍格沃茨专用bgm视频…av号忘了是啥了QAQ 我在去找找…

说点题外话:
看hp同人的时候总能看到医疗翼这个词… 翻了全书也没见过这个词啊O_O 如果是 hospital wing的话…我查过wing在这里是附楼的意思 不当翅膀讲,连起来就是校医院啊… 不知道是谁都一个把它翻译成医疗翼?感觉误导了好多人)_(¦3」∠)